这个世界谁来承担

以Avenger之名



 

我都将青春翻涌成她

变成茶余饭后闲话

心甘情愿 醒了谁的执念

一分钟后见的谎话

把血渲染成动人油画

一声回见骗过天下

一如往浮夸

回首依见过去伤疤

已淡化结痂

堡垒会崩塌 总有人痴傻

付身与敌厮杀

绿眸里时间凝滞 从容别世

穷尽一生毫无松弛

全力耗战一天却是亲朋全失

几别再聚把天逆 如常默契

执着疯狂以命相抵

世界尽头希望仍不甘熄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

我们将青春翻涌成他

也曾当做饭后闲话

心甘情愿 醒了谁的执念

再互托后背 还相护周全

决别里时间凝滞 从容别世

穷尽一生毫无松弛

全力以赴一天却都转瞬就逝

离离分分把天逆 如常默契

世界尽头希望永不会熄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也沉溺于其中假话

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

我都将青春翻涌成她

变成茶余饭后闲话

心甘情愿 醒了谁的执念

再相视一笑 还相护周全

晚风吹起你鬓间的白发

从时光中看到了他

他的眼中蓝绿交杂 笑魇如花

时间遮不住坚定的步伐

抬头再看挂起的画

画中你们有最好年华

他终将青春还给了她

曾经美好得犹如童话

请别愧疚地自我惩罚

以Avenger之名 来世再聚吧


评论

热度(25)